【多万西】《风吹半夏》官配cp有几对 《风吹半夏》是什么时候拍摄的

时间:2022-11-29 20:28:43 作者:cj

电视剧《风吹半夏》正在热播,从整体故事内容来看,这是一部非常励志、正能量的电视剧,所以刚开始宣传时,很多人都期待着它开播。那么《风吹半夏》官配cp有几对?《风吹半夏》是什么时候拍摄的?下面八宝网小编带来介绍。

《风吹半夏》官配cp有几对 《风吹半夏》是什么时候拍摄的

《风吹半夏》官配cp有几对

许半夏是这部剧的女一号,故事围绕她展开,许半夏白手起家,有着像钢铁一般的意志,也有敢想敢闯的精神,她和伙伴们一起开创了独立的国际钢铁进口业务,成为一名优秀的女企业家,受到大家的敬佩与青睐。

许半夏的官配是赵垒,两人相识于交流会,经过朝夕相处后互生情愫,最后收获了美满的爱情。童骁骑是许半夏没有血缘关系的弟弟,两人关系很好,童骁骑一直追随许半夏。

童骁骑的官配是高辛夷,高辛夷性格豪爽,她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拿下童骁骑。陈宇宙是许半夏发小,心思细腻,他用实际行动来守护许半夏,相当重情义。伍建设是钢铁行业的大哥,他带着许半夏等人一起经商,不过后来因为自身利益受到了威胁,与许半夏针锋相对。

《风吹半夏》官配cp有几对 《风吹半夏》是什么时候拍摄的

冯遇是钢厂老板,没什么事业心,我行我素,活得自在,裘毕正是个墙头草,唯利是图,谁厉害就跟着谁。许友仁是许半夏的父亲,他把女儿当提款机,妻子刘美兰是许半夏的后妈。

周茜是陈宇宙的婚托,两人的关系以钱来维系。苏国栋是人民医院的外科主任,他喜欢许半夏,但是许半夏对他没意思。

《风吹半夏》是什么时候拍摄的

《风吹半夏》拍摄时间是2021年10月20日到2022年3月12日,接近半年的时间,主创还有主演们辗转多地,只为给观众带来更好的剧集内容非常的辛苦。

该剧是根据阿耐的小说《不得往生》改编而来,讲述了平凡女子许半夏艰苦创业的故事。许半夏白手起家,在男人扎堆的钢铁行业逐渐站稳脚步,中间经历过道德、良心还有人性、利益等考验,最终收获硕果。

《风吹半夏》以“闯”为题眼,向观众展现出不同年龄和阅历的人紧跟时代进程、奋斗拼搏的闯荡姿态。许半夏作为全剧最“刚”的钢三角老大,和首席扛把子童骁骑、全能管家陈宇宙一起闯荡滨海;行业老大哥伍建设一头托着佛系工作、追求真爱的冯遇,一头拉着利益捆绑、貌合神离的裘毕正和郭启东,与站在食物链顶端的商业精英赵垒过招拆招、明争暗斗。

《风吹半夏》官配cp有几对 《风吹半夏》是什么时候拍摄的

他们不仅演绎了你争我夺、利益纠葛的商业群像,更呈现出一个重情重义的商业江湖。有肝胆相照、不分彼此的真挚友情,有理性浪漫、双向奔赴的动人爱情,也有以德报怨、不计前嫌的感人亲情,更有亦敌亦友、团结一致的商道义气。冰冷与温暖交融,利益与真情相汇,打破了观众对商人的固有认知,传递出商人重利也重义的人情一面。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的演员阵容,不仅有优秀青年演员欧豪、中生代实力演员李光洁与赵丽颖搭档对手戏,还有柯蓝、任重、冯嘉怡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刘威更是与赵丽颖再次搭档演对手,孙千、黄澄澄等年轻演员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此外,王劲松特别出演许半夏父亲许友仁一角,从造型到性格都与其过往角色反差甚大,让人眼前一亮。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小编。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