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万西】新手机你习惯带壳还是裸机 手机壳有什么作用

时间:2022-11-29 21:39:09 作者:cj

很多人在买了手机之后,都会买很多个手机壳,这样看上去更美观,也能更好地保护我们的手机不被摔坏。那么新手机你习惯带壳还是裸机?手机壳有什么作用?下面八宝网小编带来介绍。

新手机你习惯带壳还是裸机 手机壳有什么作用

新手机你习惯带壳还是裸机

就我自己而言,新手机都会非常的爱惜,并且一定会带上手机壳,哪怕是自带的清水壳也要先套上,然后再去买比较好的一些个性化的手机壳来搭配,但凡不小心划伤了机身,那就心疼的不得了,即使手机的材质有素皮,有陶瓷,有AG玻璃等,但是仍然要加倍爱护。

新手机你习惯带壳还是裸机 手机壳有什么作用

不过也有人说:自从用手机起,我就从不带壳,我觉得这样完全感受不到手机设计的精华,尤其是设计好的线条感,以及材质,是能感受到设计的高级感。带壳就等于浪费了好设计。至于摔手机,为什么要摔,反思一下自己。

归根结底那得看你怎么用手机,有人用手机,一两年都没摔过。有人用手机,一年摔过N次都没事。有人用手机,就轻摔了一次,就是一两千维修的费用,追求到什么,就要放弃什么。追求裸机的手感,就要接受手机摔坏后的维修价格。至于手机散热的问题,这么说吧,该热的怎么都热,不热的怎么都不热

手机壳有什么作用

戴手机壳有很多的好处,普遍都认为戴手机壳可以保护手机,并且手机壳外观百花齐放,不用拘束于手机的默认配色,可彰显自己的个性,用脏了或不喜欢这种手机壳的外观,可以随时更换一个新的,价格也不贵。

①防刮花

手机后壳一旦刮花,那是相当难受的,只刮花那一点点,又不好看,换过一个后壳又心疼,所以戴手机壳是最好的选择。

②保护手机

戴手机壳,能起到保护手机的作用。当手机不小心摔倒地面上的时候,能提供一个缓冲,防止手机摔坏。

新手机你习惯带壳还是裸机 手机壳有什么作用

③有安全感

戴上手机壳后,安全感提升,不用太过担心怕手机摔坏的问题,可以安心随意地放心使用。

④手机壳有设计感,用脏了可以随意更换

现在的手机壳真是百花齐放,各种各样外观的手机壳都有,而且价格还不算太贵,手机壳用脏了或不喜欢这种外观了,可随意更换,那真是省心又方便。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小编。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