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万西】山姆代购真的很赚钱吗 山姆代购为什么很火

时间:2023-06-07 02:58:37 作者:cj

最近,一则“山姆代购做到月入10万”的消息引发关注,从公众讨论中可见超市代购的火爆。无论是“闷声发财”还是“亏本攒人气”,超市代购都统一将目标瞄准了会员制超市。那么山姆代购真的很赚钱吗?山姆代购为什么很火?下面八宝网小编带来介绍。

山姆代购真的很赚钱吗 山姆代购为什么很火

山姆代购真的很赚钱吗

付费会员超市在一二线城市加速奔跑,代购的生意也越做越大。代购的兴起,有其特殊的原因。一方面付费会员制超市有一定的准入门槛,如山姆普通会员的年费为260元,卓越会员为680元,这将部分不愿付费进场的消费者挡在门外。

另一方面,仓储会员超市出售的商品分量偏大,也让很多非家庭用户望而却步。“一份商品加价5~10元,提供送货上门、分装销售等”,代购群体应运而生。

山姆代购真的很赚钱吗 山姆代购为什么很火

除了收取代购费,积分返现也是代购的一种牟利手段。山姆官方资料显示,卓越卡拥有2%积分返利权益,即消费500元返10元现金券,每个月最多返500元,现金券可在次月直接抵扣。代购林桥透露,由于客户不断累积,她的卓越会员卡数量已经高达200张,虽然每年仅开卡费就需要13.6万元,但以每张卡每个月返500元现金券计算,200张卡带来的月收益就能达到10万元,一个多月便能回本。

山姆代购为什么很火

最近山姆超市的代购火了,因为山姆是会员制,有会员卡的人才能进去购物,因此有人手持上百张会员卡,每天蹲守在超市里,专门帮人代购。

消费者如此狂热的支持,不禁让很多网友心生疑惑,山姆超市的商品究竟有何与众不同之处呢?根据经常前往山姆超市购物的一位消费者回应。山姆除了糕点价格比较便宜且口味非常出色之外,其他的商品并不存在任何性价比的优势。之所以会如此爆火是山姆的商品既算不上高端却也能让消费者买的放心,不需要考虑对商品的比对和筛选。

山姆代购真的很赚钱吗 山姆代购为什么很火

其实这个道理非常好理解,就比如说山姆超市销售的手机不会选用国内外的中端品牌,只有苹果和华为能登陆山姆的展架。像是肉品和水果蔬菜,山姆超市都会选用比较优质放心的成熟商业渠道,比如说香蕉选用的是来自菲律宾的。

免去了货比三家的环节,但整体的商品价格略高于国内绝大多数常规经营的超市。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小编。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