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万西】《花戎》魏凌月真身是什么 魏凌月黑化了吗

时间:2023-06-07 16:28:43 作者:cj

《花戎》魏凌月在确认男主唯爱女主后,故意刺激男主,气晕男主后直接从他身上跨过去,真是专注搞事业的女配了。那么魏凌月真身是什么?魏凌月黑化了吗?下面八宝网小编带来介绍。

《花戎》魏凌月真身是什么 魏凌月黑化了吗

《花戎》魏凌月真身是什么

魏凌月是魏静月的姐姐,尚书府的三小姐。她的根骨是极其罕有的天灵根。十六岁时,魏凌月、魏静月和魏枝等人测根骨,凤凰现世。炎越随手指认魏凌月即凤凰,魏凌月的父亲从此仗着女儿的势胡作非为,直到魏枝是凤凰的消息传来,大虞国皇上开始频频对尚书府发难。

《花戎》魏凌月真身是什么 魏凌月黑化了吗

真凤凰现身,魏凌月这只孔雀瞬间失去了锋芒。她离开了大虞国,后来爱上了大尊。

随着时间的推移,十八人的学业都有所进步,尤其是以魏三小姐魏凌月最为突出,不管学什么都是一点就会,让人羡慕不已,同学和老师都认为她可能就是凤凰,而且在用仙法变换物件之时,魏凌月还变出了凤凰尾羽。

魏凌月黑化了吗

魏凌月和魏静月,同是尚书府的千金小姐,但父亲却更加宠爱四小姐“魏静月”。在父亲面前,魏静月可以不计后果的任性,可以随意的撒娇,可以活出真正的自己。四小姐魏静月就像是父亲的掌上明珠,一旦她惹出什么事情,永远可以全身而退,毕竟父亲会永远站在她身后,为她收拾烂摊子。

而三小姐魏凌月呢,她在父亲面前,永远是一副谦逊有礼、温柔得体的懂事模样。甚至,一旦遇到什么事情,父亲总对三小姐说:“一定不要失了尚书府的颜面”。正是父亲对四小姐的偏爱,才会让三小姐的内心,萌生了“嫉妒”的种子。所以,三小姐不择手段,也要成为万众瞩目的“凤凰”,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花戎》魏凌月真身是什么 魏凌月黑化了吗

家世显赫、文武双全的“明朗”,是三小姐魏凌月的“追求者”,但三小姐却偏偏对明朗无感,反而对自己的“师尊”暗生情愫。甚至,三小姐不仅亲手为师尊洗衣服,还在师尊的衣服上绣了两片竹叶。偏偏是这个时候,三小姐却看到了师尊对魏枝的“公主抱”,以及魏枝对师尊的“亲吻”。以至于,三小姐心生嫉妒,她不仅对魏枝暗含恨意,还把魏枝视作情敌。

三小姐魏凌月,在外人眼中,是端庄得体的尚书府千金;在白鹭书院里,是聪明有天赋的尖子生。甚至,修炼法术的时候,她总想事事争第一。说到底,三小姐是一个很要强的人。而且,她这种“要强”的性格里,又夹杂着虚伪和自私。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小编。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