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万西】中国会建第三座迪士尼乐园吗 迪士尼为什么那么出名

时间:2023-06-07 23:38:39 作者:cj

近两个月来,青岛、武汉、天津、成都等多地传出与迪士尼相关消息,只不过最后都被辟谣了,目前还没有确定的消息。那么中国会建第三座迪士尼乐园吗?迪士尼为什么那么出名?下面八宝网小编带来介绍。

中国会建第三座迪士尼乐园吗 迪士尼为什么那么出名

中国会建第三座迪士尼乐园吗

中国主题公园研究院院长林焕杰在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表示,因为迪士尼的“名气”太大了。从游客的角度来看,“迪士尼”这三个字就是世界主题乐园最响亮的品牌;而从城市发展的角度来看,如果在某个地方有迪士尼乐园,对当地的经济、娱乐、交通、餐饮、酒店等拉动就会非常多也非常大。另一方面,林焕杰指出,可能某些地方是在“争流量”的,而事实上传闻的人或者制造信息的人对迪士尼根本不了解。

中国会建第三座迪士尼乐园吗 迪士尼为什么那么出名

截至目前,迪士尼公司仅在全球6个城市布局了迪士尼主题公园,分别为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美国佛罗里达州、日本东京、法国巴黎、中国香港和中国上海。其中,2016年开园的上海迪士尼乐园是全球“最新”开放的迪士尼主题公园。

因此,林焕杰认为,中国建造第三座迪士尼主题公园的概率并不大。“迪士尼如果再在中国建一座主题公园,会出现自己跟自己竞争的现象。”林焕杰指出,“所以迪士尼不会在中国建第三座主题公园,只会在浦东不断地扩张,再增加好项目和新项目。”

迪士尼为什么那么出名

迪士尼公司创始人华特·迪士尼,出生于1901年12月5日,1966年12月15日因病去世。卡通设计者、配音演员、导演、制片人、企业家等多种身份描绘了这个美国著名动画大师的一生。

他创造了许许多多著名、受世人欢迎的卡通角色,包括那个被无数人喜爱的经典卡通形象——米老鼠(Mickey Mouse)。他曾获得了56个奥斯卡奖提名和7个艾美奖,是世界上获得奥斯卡奖最多的人。晚年,他在美国加州创建了世界第一家迪士尼主题乐园。

中国会建第三座迪士尼乐园吗 迪士尼为什么那么出名

正因为迪士尼拥有数量众多、风格各异的动画电影及其它项目,这些电影里的故事和人物形象深入人心、富有感染力,被广大观众喜闻乐见。然后不计成本的投入,这让迪士尼拥有无法媲美的体验,细节处理的更加的深入人心,最好的体现就在于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乐园的严谨的服务,迪士尼乐园的细节做得非常好。迪士尼工作人员扮演迪士尼角色,有非常严格的一套规定。微笑的角度,角色个性的表现,手往哪放,头怎么摆,甚至讲话的声音语调,都受过专业训练。

最后迪士尼拥有精准的市场定位,对目标消费群体的需求了解得非常深入,因此能够通过电影、主题乐园、商品等多种方式,成功地将这份品牌的价值触达到消费者。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小编。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