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娱儿】温州女企业家被男友拳击身亡 背后真相令人震惊

时间:2020-07-19 21:20:15 作者:cj

【可怕】温州女企业家被男友拳击身亡 背后真相令人震惊 (1).jpg

7月17日,郑清(化名)抱着妹妹的照片泣不成声。一年前,妹妹郑陈梅被同居男友杨观宝拳击头部,摔倒昏迷,当日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可怕】温州女企业家被男友拳击身亡 背后真相令人震惊 (2).jpg

今年初,浙江苍南县法院给出一审判决,认定杨观宝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在接受潇湘晨报记者采访时,受害人家属表示难以接受,称被告人有故意拖延治疗、藏匿凶器的嫌疑,应以故意杀人罪判刑,因此已提起上诉。

【可怕】温州女企业家被男友拳击身亡 背后真相令人震惊 (3).jpg

受害方二审代理律师周兆成称,本案有两个关键疑点:1.被告人为何没有及时拨打急救电话?2.受害人身上有血,被告人擦拭行为,是在积极救治还是再蓄意破坏现场?记者了解到,温州中院原本定于本月17日二审开庭,但又临时通知延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