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院释疑女子遭下药存疑不捕 南邮赵南溪下药事件详情始末

时间:2020-07-31 04:00:11 作者:cj

QQ截图20200730204143.jpg

检察院释疑女子遭下药存疑不捕怎么回事?针对深圳一女子在餐厅遭同行男伴 下药 一事,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检察院发布情况说明,称本案尚达不到批准逮捕的证据标准,依法以证据不足对嫌疑人赵某某作出不批准逮捕的决定。

QQ截图20200730204143.jpg

7月12日,有网友发微博称,自己在深圳某自助餐厅吃饭时,被同行男子在自己的水杯内 下药 ,店员发现后及时将杯子收走并好心提醒。15日晚,该案嫌疑男子赵某涉嫌强奸,已被警方刑拘。

QQ截图20200730204148.jpg

这名女子随后被店员私下告知,同时在其掩护下离开后报警。网民称之为 教科书式营救 。店长表示,事件发生后,许多网友都竖起了大拇指,并补充说: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同时表示 保护女性 是我们的责任。

原标题:南邮赵南溪下药事件详情始末 检察院释疑女子遭下药存疑不捕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