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代的大熊猫街头杂耍 珍贵画面曝光不可思议一幕

时间:2020-08-09 14:00:09 作者:cj

QQ截图20200809134113.jpg

70年代的大熊猫街头杂耍怎么回事?珍贵的视频,再也看不到的画面!原来现在大熊猫们安逸的生活都是老前辈大熊猫一个一个桶滚出来的,那时候大家生活都相对困难,作为一个国宝也得靠劳动生活,不搞特殊。

QQ截图20200809134132.jpg

网友调侃道:老一辈都是苦过来的,看现在的年轻人只知道吃饭睡觉卖萌,现在的熊猫都躺在舒舒服服的地方,每天有专人照顾伺候,幸福的不得了,再看看视频中的大熊猫,卖力表演的样子虽然让人有点心疼,但还是觉得很可爱。

QQ截图20200809134141.jpg

小时候马戏团常见。70年代中国和西方转暖,熊猫成为外交吉祥物,但在国内真正成为国民宠物应该是1983年四川箭竹开花,大批野生熊猫饿死,中国跟WWF以及日本等国展开国际合作,同时通过宣传提高了熊猫的地位。

原标题: 珍贵画面曝光不可思议一幕 70年代的大熊猫街头杂耍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