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二八定律》秦施嫂子是谁_《爱的二八定律》秦施嫂子是谁扮演的

时间:2022-11-29 12:59:12 作者:cj

《爱的二八定律》是由林妍执导,杨幂、许凯领衔主演,李泽锋、汤晶媚、王子璇主演,刘琳特别出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讲述了精英律师秦施与资深宅男阳华,两人阴差阳错“被结婚”,却意外获得真爱,携手奔向美好幸福生活的故事!

《爱的二八定律》秦施嫂子

《爱的二八定律》秦施嫂子

任梅梅是秦施的二嫂,一出场就给人一种雷厉风行、言语粗鲁的感觉。但是,她却是一个外冷内热、重情重义的女人。尽管丈夫秦文宇不学无术、沾花惹草,但是任梅梅也从未想过离婚。不过,架不住秦文宇到处惹事,任梅梅最终还是寒了心。

最终,任梅梅忍痛与秦文宇离婚。不过,令人意外的是,任梅梅离婚后却意外发现自己怀孕了。而秦文宇也因为任梅梅突如其来的怀孕,开始重新做人。不过,任梅梅害怕再次失望,最终并没有为了孩子选择复婚。

剧情一开始秦施处理的第一桩案件就是哥嫂的离婚案哥哥出轨在自家酒店和小三见面,嫂子上门捉奸下一步应该是嫂子挥刀斩断情丝和出轨男离婚,但这剧情走向是着实让人看不懂,秦施劝他们和好了。而且还教嫂子怎么去忍耐哥哥的无理取闹。

一段感情里面只要沾上出轨,哪怕有众多理由都没有办法让人原谅,秦施的立场从一开始就让人觉得她是偏心自己哥哥,这不是和她想要做一个好律师的初衷背道而驰吗?

在大家都开始怀疑女主人设的时候,秦施的前男友出现了,两人交往七年但因为女孩的家庭,男方妈妈不同意他们在一起。

秦施原生家庭的不幸福让她一昧劝着自己嫂子原谅哥哥的同时,也不想让好好的家就这样散了,坦白说她这样的做法里面多少都是存在私心的,但因为原生家庭的伤害,突然觉得她这样做也是可以被原谅的。

秦施嫂子的扮演者是李晓峰,7月17日出生于安徽省,中国内地女演员、主持人,毕业于成都理工大学。

2006年李晓峰开始主持安徽卫视综艺节目《剧风行动》。2008年参演悬疑侦破喜剧《知县叶光明》。2013年1月获得品牌金博奖电视颁奖盛典新锐明星奖。2014年上半年主持访谈节目《晓朋友》,8月主演都市情感剧《酸甜苦辣小夫妻》。9月出演都市生活喜剧《我为儿孙当北漂》。2015年领衔主演爱情喜剧电影《爱之初体验》。2016年参演年代偶像传奇剧《猎人》。2017年主演剧情电影《芳华》。2019年9月12日,与郑秀文、赖雅妍领衔主演电影《花椒之味》上映。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