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我温暖你》李峋结局是什么_《点燃我温暖你》李峋最后和朱韵在一起了吗

时间:2022-11-29 13:59:19 作者:cj

《点燃我温暖你》正在优酷视频热播中,该剧改编自小说《打火机与公主裙》,而李峋正是这本小说的男主角,那么在电视剧中李峋最后的结局是什么?他最后和朱韵在一起了吗?

《点燃我温暖你》李峋结局

李峋,是理科高考状元,进入南湖大学之后先后拿下了大学生技术创新一等奖和大学生计算机安全竞赛一等奖。可惜因为方志靖间接造成了李峋的姐姐出了车祸,李峋一气之下把方志靖打成重伤,所以李峋还没来得及毕业,便被判了六年有期徒刑。

幸而,李峋入狱后并没有自暴自弃,而是运用自己过硬的专业技能帮助监狱开发了一套管理系统,最终获得了减刑的机会,得以提前出狱。只不过待到李峋重见天日之后,外面的世界早已经物是人非了,原本最信任的伙伴也背叛了自己,幸好朱韵仍旧对他不离不弃,并助其夺回了自己的公司,而且还成为了最大的互联网医疗企业老板,以及数据专家。

《点燃我温暖你》李峋结局

李峋是天才编程少年,当年的高考状元,染着一头金发,为人肆意张扬,因为编程能力过强,于是他总是缺席早自习,因为他不想把时间,浪费在无聊的事上。可是,这却给班长出了难题,总是缺席早自习,影响班级考勤,于是班长派好友朱韵前去劝说,因为李峋与朱韵之前,有过几次阴差阳错的误会,所以他并不给朱韵面子

这也让朱韵更加地想要敬而远之,可偏偏朱韵成为了编程课代表,必须要向李峋要作业,李峋却趁机给她下了病毒,在两人一来二去的斗智斗勇中,李峋被朱韵所吸引,开始不自觉地对她好,不仅带着她加入基地,还将她纳入了自己的理想版图。但是两人的关系,却遭到了朱韵父母的反对,原来李峋在高中时,为了给生病的母亲交医药费,曾帮助别人作弊。

而朱韵母亲作为主任,则取消了他的成绩,将他给开除了。也因此,朱韵母亲认为他是个坏孩子,并不同意他们在一起。在毕业前夕,李峋的姐姐因为方志靖意外死亡,愤怒之下的李峋,打伤了方志靖的眼睛,自己也因此获罪入狱。在入狱前夕,李峋将自己的研究成果,托付给了高渐鸿,同时为了不耽误朱韵,谎称自己不爱她了,残忍地提出了分手。

三年后,李峋因为表现优异提前出狱,看着霸占自己成果的高渐鸿,他下了战书,表示要拿回属于自己的一切。而他投资的轻红乐队,也就是任迪的乐队,早已红遍大江南北,他也如约来拿回自己的报酬。在任迪的刻意安排下,他与朱韵再次相遇,从未忘记过彼此的两人,在经历了一番波折后,终于走到了一起,在朱韵的帮助和支持下,他最终打败了高渐鸿和方志靖,拿回了属于自己的一切。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