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日常》李薇是怎么解救尹岐的_《卿卿日常》五少主中毒原因

时间:2022-11-29 18:00:33 作者:cj

《卿卿日常》的男主尹峥是六少主,凭借前面几件事情的精彩表现,他获得了开府上朝的权利。开府之后更为自由,比住在宫里好多了。在开府的时候,要举办一次开府宴。就相当于我们现在的搬家酒。

《卿卿日常》五少主中毒

《卿卿日常》五少主中毒

五少主因为同时吃了苋菜和甲鱼,所以中毒了。

可谁料竟发生了意外,尹岐不知怎么的突然口吐白沫,昏死了过去。太医一番诊治,推测尹岐这是中毒了。可尹峥想不明白,今晚大家共饮共食,为何独独尹岐中毒。李薇查探了一番今晚的餐食,发现菜单上的油麦菜被换成了苋菜。

苋菜与甲鱼相克,两者不可同食,否则就会中毒。李薇灵机一闪,立刻起身前往厨房。眼下要解这食物相克之毒,就是要给尹岐灌下大量的空心菜汁。这法子果然奏效,尹岐喝了一碗菜汁后,便觉得没有那么难受了。大家悬着的心这才落下。

原本开府宴的菜是没有问题的,可是有菜单上的油麦菜临时缺货,厨房换成了苋菜,得到了元英的同意。但谁也没有想到,苋菜和甲鱼一起食用,很有可能会导致食物中毒。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