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我温暖你》朱韵出国的原因_《点燃我温暖你》朱韵什么时候出国的

时间:2022-11-29 20:00:09 作者:cj

《点燃我温暖你》正在热播中,在最新的剧情中,李峋的姐姐李蓝因为方志靖的关系导致死亡,而李峋为了报仇在上百人眼前暴揍方志靖,导致他左眼球被摘除,这件事情发生之后朱韵就被父母看管起来,并且要送她出国换一个环境。

《点燃我温暖你》朱韵出国

朱韵收拾了自己的东西离开,下楼的时候又发现了那个钥匙扣躺在地上,于心不忍的朱韵重新捡起来带走。李峋将公司都拜托给了高见鸿,高见鸿担心朱韵知道之后会生气,李峋解释自己想要支持朱韵出国,不想让她有任何牵挂,虽然也知道高见鸿曾经记恨过自己,但是他还是愿意信任高见鸿。高见鸿赞同李峋去教训方志靖,但不赞同他用同归于尽的方法,李峋却已经做好了决定,计划是自己必须完成的事情,明天也是总决赛的现场。

朱韵要跟着父亲去机场,忽然想起今天是十八号总决赛的日子,朱韵跳下车飞奔回去。在比赛现场,方志靖再次获奖站在了领奖台上,发表自己的获奖感言,李峋在此时来到了颁奖礼的现场,穿过人群来到了台上,方志靖已经有些语无伦次了,李峋冲上去暴打了方志靖,朱韵赶过来的时候看到的只是一个殴打的现场,她想要挤过去,但被人拦着,高见鸿则是露出轻蔑的一笑悄然离开了。

《点燃我温暖你》朱韵出国

朱韵回去之后就病了,睡了一整天,她起来之后就开始找手机,刘艾琳承认是自己藏起来的,并且阻止朱韵去找李峋,朱光益忍无可忍推倒了朱韵,朱韵却认为方志靖是否被打瞎眼都和她没有关系,她也一定要见到李峋,不管李峋做了什么样的事情,并且责怪父母从未站在李峋的角度去考虑问题。这样的朱韵也让父母有些不认识了,因为方志靖这次被摘掉了一个眼球,在父母看来李峋就是无恶不作的坏人。

朱韵不吃不喝,每天被父母关在房间里,饭菜也换了一次又因此,李峋也因为故意伤害罪被判刑了,朱韵终于病倒了,医生检查发现朱韵已经有了自杀倾向,希望家长能注意。朱光益苦口婆心劝说朱韵出国换个环境,并且认为朱韵这样不值得。

朱韵许久不曾开口说话,此番终于叫了父母,希望父母能答应他一件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