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日常》尹峥娶正室了吗_《卿卿日常》尹峥娶正妻了吗

时间:2022-11-30 01:00:35 作者:cj

《卿卿日常》中的尹峥是新川六少主,但是他在新川并不受宠,可以说是可有可无的存在,直到他娶了侧夫人李薇,生活才开始变得不一样起来,那么在之后的剧情中尹峥娶正室了吗?

《卿卿日常》尹峥娶

尹峥的正室夫人叫做元英,是金川的郡主,,是个只喜欢搞钱的女强人,因为是政治婚姻,元英对尹峥并不喜欢,算是合作关系吧,来这里当管家的一样。除了专心赚钱外,元英还会帮男女主助攻,长得很漂亮还有点酷酷的,和李薇相处和谐,还加入了姐妹团,尹峥登基之后,和元英和离,帮助她夺得了在金川的权力,算是人生赢家了。

《卿卿日常》尹峥娶妻

川主赐婚,尹峥即将迎娶金川郡主元英为正妻,尹峥也全力抗争过,不仅当面拒婚,还口不择言惹怒父亲,然而两川之主已经决定的事,他无法拒绝。

大喜之日来得很快,尹峥即使再不情愿也只能和元英郡主拜堂成亲,可他也并没有打算就此屈服。新婚之夜,尹峥打算和郡主坦白,没想到郡主先开了口,原来郡主也是被迫出嫁,且她满腹才华、志向远大,从不甘心被困于内宅。她表示愿意帮助尹峥坐稳朝堂,而且可以帮李薇成为合格的少主夫人,但等到时机成熟,需放她离开。郡主的想法正和尹峥的心意,二人就此达成合作。

李薇并不知晓这些,她只知道说好只爱她一人的夫君,如今正与她人成婚。李薇大哭一场,又和姐妹们出去散心喝酒,终于度过了煎熬的一天。只是,尹峥既负了她,她也再没有理由留下,伤心之下李薇决定收拾东西回家,郡主却派人来找她。

郡主心思通透,看出李薇伤心置气,却看不惯她沉浸在误会中不听解释,带着她来到尹峥面前,将一切都解释了清楚。李薇终于明白,尹峥从未负她,对她的真心从未改变,她听了郡主的劝告,决定留下来为他们的未来一起努力,和郡主学习如何成为合格的少主夫人。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