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我温暖你》方志靖为什么害李峋姐姐_《点燃我温暖你》方志靖害李峋姐姐的原因

时间:2022-11-30 03:59:02 作者:cj

《点燃我温暖你》中的方志靖可以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反派人物,高中的时候就为了保送名额间接害死了自己当时的恋人,而这一次他也是害死了李峋的姐姐,那么他为什么要害李峋的姐姐呢?

《点燃我温暖你》方志靖害李峋姐姐

朱韵追着方志靖质问他是否真的是徐黎娜说的那样,方志靖笑话朱韵还是和以前一样的幼稚,而且知道这次李峋和朱韵参加比赛就是为了赢他,他也不会给这个机会,朱韵嘲讽方志靖看到李峋下场就胆怯了,私底下联系赞助商。

不出意外的李峋他们小组获得了一等奖,高见鸿代表上台领奖,李峋迟迟没有来,特别奖公布之后,方志靖又在台上侃侃而谈,声称自己都是赢得光明磊落,而大家的话都是污蔑之词。此时李峋赶过来,讽刺方志靖的豆腐渣工程就是侮辱了这次大赛的奖项。

李峋提出可以破解方志靖的加密程序,方志靖在众目睽睽之下不得不做出表态,只要李峋能破解,他这个专利费一分不要。李峋看到优盘里传递过来的那些加密数据,傲娇表示一分钟之内他可以有三种破译的方法。甚至还当众找出了方志靖的一些私密合影,都是和别的女人,台下方志靖的女友也有些坐不住了。方志靖慌忙删除了那些照片,可删除的照片都被李峋找出来,李峋讽刺方志靖竟然连文件都删除做不好,台下欢呼声一片,而此时竟然还不到一分钟。只剩下最后五秒钟时间,李峋再次给了方志靖一次机会,最后五秒钟倒计时,李峋也完美展示了什么叫物理破解。

《点燃我温暖你》方志靖害李峋姐姐

李峋又在最后播放了当时咖啡馆的视频,就连方志靖和赞助商之间的对话,都完美展现出来,主办方的主持人提醒李峋,这样做是破坏了规则,可能他的成绩也会因此受到影响是否值得,李峋却表示值得,因为他为了爱,李峋的目光停留在朱韵的脸上。

李峋去找了李蓝,请李蓝吃饭,李蓝劝说李峋不要再给她钱了,李峋看到李蓝脖子上的伤痕,猜想一定是钱都被了张大刚,也受了不少委屈,李峋直接提出让李蓝离婚,他会为李蓝治病,会负责李蓝的下半生,李蓝眼泪流下来点头答应了,也发现李峋现在变了,懂得关心人了。李峋给李蓝安排了住处,希望她能做了手术,见了朱韵再离开,李蓝答应了。

李蓝的眼睛有问题动了手术,李峋看着李蓝没有问题了就先离开,李蓝在宾馆吃饭的时候由于不会用热水器,被身后一直跟着的方志靖看到了机会,主动帮忙,还谎称自己是李峋的好友。李蓝认为这个酒店的价格太贵了,提出要让方志靖帮忙找一个便宜的地方,结果方志靖就个找了一个郊区,晚上李蓝看着房间里的泡面太贵,就出去在超市购买,就回去的时候接到李峋的电话,手中拿着东西掉落地上,一辆车过来撞死了李蓝。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