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万西】海龟有牙齿吗 神奇海洋9月28日答案

时间:2024-01-29 07:21:23 作者:cj

一种动物想要能够吃肉,必须要具备锋利的牙齿,但是世界上也有很多的无齿动物,只能利用自身吸力整吞食物。那么海龟有牙齿吗?下面八宝网小编带来:神奇海洋9月28日答案。

海龟有牙齿吗 神奇海洋9月28日答案

海龟有牙齿吗

正确答案:没有。

解析:海龟没有牙齿,可是它们的喙却非常锐利。海龟分为草食,肉食和杂食。红头龟和鳞龟有颚,可以磨碎螃蟹、一些软体动物、水母和珊瑚。而玳瑁海龟的上喙钩曲似鹰嘴,可以从珊瑚缝隙中找出海绵、小虾和乌贼。绿龟和黑龟的颚呈锯齿状,主要以海草和藻类为食。

当海龟吃下水母和小鱼小虾的时候,这些尖刺也能够将这些动物撕裂,以防止这些动物在海龟的腹中挣扎。因为海龟特殊的消化道结构,海龟在进食的时候需要利用嘴巴的吸力,将周围的水和猎物共同吸入腹中,最后将海水吐出,而猎物却因为口中倒置的尖刺留在了体内。

海龟有牙齿吗 神奇海洋9月28日答案

海龟的这种进食方式能够让海龟更多的捕食猎物,但是也导致了海龟每天都生存在致命风险中,因为人类的生活垃圾入侵海洋(特别是塑料垃圾),经常会被海龟误食却吐不出来。

海龟是如何繁殖的

海龟的生命从一个小小的卵开始。母海龟在沙滩上挖一个深坑,将自己的卵放进去,然后用沙子覆盖好,保护它们免受掠食者的侵扰。每个卵都有一个硬壳,里面有一个胚胎和一些营养物质。卵的温度决定了胚胎的性别,温度高的卵会孵化成雌性,温度低的卵会孵化成雄性。卵在沙中孵化大约两个月后,小海龟就会破壳而出。

交配:每年的4-10月份是海龟的繁殖季节,此时雌、雄海龟会在沿岸的海域中进行配对和交尾,交配的过程会持续3-4小时。

海龟有牙齿吗 神奇海洋9月28日答案

生产:交配成功以后的雄性海龟会回到海中,雌性海龟则会在傍晚或夜晚的时候进入到岸边的沙滩上。生产前它们会先挖出一个大坑,将蛋产在挖好的坑里。产蛋完成后,它们会用沙子将蛋盖上。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小编。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