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娱台】李子峰新剧变身餐厅老板 戏外现身《中餐厅》

时间:2020-09-28 15:20:27 作者:cj

上周五《中餐厅》第四季在武汉集结,人气演员李子峰作为鲜厨四强,与王俊凯、杜海涛等众多嘉宾一同惊喜加盟,为抗疫一线的英雄们送去温暖。

节目中,李子峰一席黑衣十分英俊养眼,惹得网友纷纷联想到《全员加速中》的“最帅猎人”形象,与王俊凯的再度同框也让不少网友直呼“爷青回”!收到前往武汉市第一人民医院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制作暖心盒饭的任务,李子峰立即投身到准备工作当中,和大家一起将厨房归置的整整齐齐,全程“话不多说,认真干活”,将爱的力量转化为辛勤的动力。

据悉,由李子峰主演的悬疑爱情剧《沉默不语的顾小姐》正在热播,在已更新的剧集中,李子峰与女主的“胶带吻”、“街头壁咚扯皮带”、“霸道总裁上药”片段引发网友热议,直呼“甜度超标,心脏承受不住!”。此外,李子峰在剧中凭借帅气吸睛的现代造型和暖心体贴的“国民好哥哥”形象也是圈粉无数。期待后续剧情中李子峰的实力演绎。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