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万西】iPhone15系列有哪些bug iPhone 15值得入手吗

时间:2023-11-02 17:40:44 作者:cj

iPhone15系列似乎并没有想象中有那么多的关注度,第一批用的用户也吐槽了一些bug,那么,iPhone15系列有哪些bug?iPhone 15值得入手吗?下面八宝网小编就带来介绍。

iPhone15系列有哪些bug iPhone 15值得入手吗

iPhone15系列有哪些bug

iPhone15系列已经首售第三天,第一批用户发现iphone15系列频现bug,此次iPhone15系列bug数量被网友戏称遥遥领先。据网友反映bug集中体现在:

1、相机打开后出现黑屏、闪屏;

2、激活后手机卡死;

3、大量APP闪退;

4、镜头有灰尘;

5、后盖松动;

6、充电自动关机(疑似仅在旧款充电器);

7、钛合金中框褪色;

8、大肠杆菌超标等等。

iPhone15系列有哪些bug iPhone 15值得入手吗

iPhone 15值得入手吗

如果您是iPhone 12系列或更早的用户,而且对于这次的改进有较大兴趣,那么iPhone 15是值得一试的选择。如果您的手机还未使用两年,您可以考虑个人对于C口和高刷屏的依赖程度,以及对苹果生态的喜好,来决定是否升级。当然,如果您对于手机摄影有较高要求,iPhone 15 Pro Max的强大相机性能将会满足您的需求。对于那些希望寻找更小屏手机的用户,iPhone 15 Pro提供了一款高性能且相对小巧的选择。总而言之,根据个人需求,适当权衡后做出购买决策是明智的选择。

iPhone15系列有哪些bug iPhone 15值得入手吗

iPhone 15搭载了首款3nm制程的A17 Pro芯片,性能强劲。根据实测,在性能测试中,iPhone 15 Pro和Pro Max分别达到了157万分和160万分的成绩,超过了上一代的A16芯片。然而,在游戏方面,由于测试软件的兼容性问题,没有展现出足够的帧率数据,略有遗憾。但是,通过体验了卡普空旗下的知名3A大作《生化危机:村庄》后,我们可以看到手机性能在游戏运行上的巨大潜力。

新一代iPhone 15搭载了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真正的2倍光学变焦,基本做到了无损画质。此外,相机系统还进行了升级,包括全新的人像模式,用户无需再手动切换人像模式,系统将自动识别景深。此外,还推出了2400万像素高分辨率拍摄模式,既节省存储空间,又提升了画质。

以上就是有关全部内容介绍,想了解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