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万西】华为黄金智能腕表有什么特别之处 华为黄金智能腕表表壳是什么材质的

时间:2023-10-05 06:17:54 作者:cj

华为首款黄金智能腕表来了, 这也是此次发布会上的一大亮点,这款手表此前已经在海外发布了,那么,华为黄金智能腕表表壳是什么材质的?下面八宝网小编就带来介绍。

华为黄金智能腕表有什么特别之处 华为黄金智能腕表表壳是什么材质的

华为黄金智能腕表有什么特别之处

在今日下午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首款黄金智能腕表——HUAWEI WATCH 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发布。

这款手表此前已在海外发布,采用了18K金的间金设计,定价为2999欧元,这也是目前史上最贵的智能手表之一。

据介绍,这款手表也是华为首款采用黄金材质的智能手表。它在表圈、表冠、PVD表带和蝴蝶扣等部位采用了18K金材质,表带则是采用了钛金属。

华为WATCH 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智能手表搭载一块1.5英寸LTPO OLED柔性屏,采用蓝宝石镜面。

此外,华为WATCH Ultimate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功能,支持一键发送和接收北斗卫星消息,突破地面网络限制,没信号也能求救。

其它方面,华为WATCH Ultimate支持全新100米水肺潜水运动模式、标记点轨迹返航、高尔夫再升级、首创悬停计时器。支持全面体征监测,包括TruSeenTM 5.0+心率监测、TruSleepTM 3.0科学睡眠、实时心电分析、血管健康研究、血氧监测。

华为黄金智能腕表有什么特别之处 华为黄金智能腕表表壳是什么材质的

典型使用场景下,续航时间可达14天。充电仅需60分钟即可充满电。

华为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智能手表以其独特的设计、强大的健康管理功能和卓越的续航表现,是一款功能与造型兼具的高端智能穿戴产品。

华为黄金智能腕表表壳是什么材质的

该款智能手表的表壳采用超坚固非晶锆合金材质,融合液态金属制造工艺,相比通常的不锈钢材质,非晶锆合金的硬度和强度都得到了显著提升,而重量减轻了17.4%。这种材质还具有更强的抗腐蚀能力,使得手表更加坚固耐用,特别适合户外使用。值得一提的是,该款手表采用了全新的自研可伸缩蝴蝶扣机构,不仅可以适应不同腕围,还可以进一步微调,确保即使在寒冷的冬天或穿着厚重衣物时,也能享受舒适的佩戴体验。

华为黄金智能腕表有什么特别之处 华为黄金智能腕表表壳是什么材质的

以上就是有关全部内容介绍,想了解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