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万西】《封神训练营》有哪些嘉宾 《封神训练营》综艺有几集

时间:2023-11-10 21:53:06 作者:cj

《封神训练营》综艺定档了,将于9月28日在芒果上线播出,此次嘉宾主要是电影《封神》里的“质子团”,那么,《封神训练营》综艺有几集?下面八宝网小编就带来介绍。

《封神训练营》有哪些嘉宾 《封神训练营》综艺有几集

《封神训练营》有哪些嘉宾

综艺《封神训练营》官宣定档,将于9月28日起每周四中午12点上线芒果TV。节目邀请到电影《封神》导演乌尔善,“质子团”于适、陈牧驰、黄曦彦、李昀锐等,“妲己”娜然、“哪吒”武亚凡,以及第二部中邓禅玉的扮演者那尔那茜加盟,吴昕、沈凌担任主持,将在节目中与观众共同回顾年轻演员们从选拔到集中培训并确定角色的全过程,首次向大众揭晓《封神》背后的成长故事。

《封神训练营》有哪些嘉宾 《封神训练营》综艺有几集

《封神训练营》有哪些嘉宾 《封神训练营》综艺有几集

《封神训练营》有哪些嘉宾 《封神训练营》综艺有几集

节目以综艺叙事逻辑对电影《封神》庞大的幕后素材进行重新剪辑,并邀请导演与主创演员以观察嘉宾的形式共同回顾,首次向大众揭露年轻演员们经历全球海选、导演面试、在封神演艺训练营集中培训的全过程。

《封神训练营》综艺有几集

《封神训练营》的综艺内容方面,已经有平台给出了其6集内容的“故事梗概”。这部综艺节目,也只有6集,而不是一般综艺的12集。这6集内容的梗概如下:

第一集,万人入神海筛+千人海面现场重现。第二集,训练营初见:千人分角色团集训+文化礼仪/表演课程。第三集,训练营进阶:团体形体/武术课程,第一次选拔+结果。第四集,训练营缩圈:录音/古乐/马术进阶,荧幕课程+第二次选拔及结果。第五集,第三次选拔及结果+集中生活记录+第四次选拔及结果。第六集,16人集中冲刺角色尘埃落定+确定角色回家采风,封神启航。

只基于这些“剧情梗概”来看,这部《封神训练营》应该是以影片当中青年演员们的选拔为看点的。毕竟,《封神》这部电影当中,真正的名角,都不是通过海选获得的。所以,这部综艺节目当中,可能会出现很多演员,但都不会是知名的演员。

《封神训练营》有哪些嘉宾 《封神训练营》综艺有几集

“封神质子”为看点的综艺,说白了,就是变相的男团选秀。当然,真正的男团选秀是唱歌跳舞,《封神训练营》的“男团选秀”则是选谁更适合角色,谁更能驾驭这个角色。

以上就是有关全部内容介绍,想了解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