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看欢】马苏发长文说了什么?马苏发长文全文曝光 马苏近况曝光在做什么

时间:2020-11-08 19:01:11 作者:cj

11月8日马苏在《演员请就位》播出后发长文讲述了自己的登台经历,称这一次的心态轻松了很多,排练时间比较充足,自己终于拿到了S卡。最初自己拿到B级时并不意外,这两年没什么戏播出,加上风波跟舆论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马苏发长文说了什么?马苏发长文全文曝光 马苏近况曝光在做什么

马苏发长文说了什么?马苏发长文全文曝光 马苏近况曝光在做什么

第一次的B级对自己是个冷板凳,作为资深演员确实是奔着S去的,可见马苏的决心。不过导演跟搭档的帮助都提供了很好的作用,尔冬升导演给了许多建议,马苏再一次感谢了尔冬升导演给的S卡,这是一种对自己的认可跟证明。

马苏的一番话,抛开在节目上的表现如何。无疑是再度提到了自己的“风波和舆论”,自然还是牵扯到了李小璐与PGone的事件。在节目播出时马苏就讲到了自己这几年挺倒霉,还摊上了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拍的戏没怎么播,哭诉自己之前都是演女一号的结果工作越来越少。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