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看欢】伊能静双十一买900件商品怎么回事?伊能静都买了什么东西

时间:2020-11-12 12:30:24 作者:cj

11月12日深夜,伊能静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更新了一条动态。

她与网友们分享自己在双十一的战况,文中细数了她在双十一期间所购物品,数量竟高达900件。

伊能静双十一买900件商品怎么回事?伊能静都买了什么东西

伊能静透露此次她选择的商品既有上万元的面霜也有极便宜的会员试用,种类从护肤到居家日用、新家绿植是应有尽有。

在这条动态中伊能静还对大众展示了自己的某购物平台收货清单页面,可以看到当时页面上各种已发、待发等商品总计有几百件之多。

伊能静双十一买900件商品怎么回事?伊能静都买了什么东西

除了与大众分享自己双十一的收获外,伊能静还一同发布了一张自拍照。

照片中的她皮肤状态非常不错,脸上没有一丝皱纹,面对镜头微笑着的样子看起来似乎心情一片大好。

这条动态被发布在网络上之后,很快引发了大众的关注与评论。有网友羡慕称"有钱真好",也网友留言道"这就是女明星的日常吗?爱了爱了"。

还有网友调侃伊能静的战斗力"超过了全国99%的用户",更有网友幽默代替秦昊发声问"有一样是给我的吗?"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