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看欢】安徽卫视2021国剧盛典播出时间几点几分+主持人名单

时间:2020-12-16 13:30:22 作者:cj

安徽卫视《2020国剧盛典》致敬共和国守护者

安徽卫视《2020国剧盛典》将于2021年1月1日19:30播出,本届国剧盛典将聚焦这一年默默逆行的平凡英雄、致敬有崇高信仰的共和国守护者,以传承的温度、热爱的温度、生命的温度、信仰的温度,温暖触碰“中国心”。

《2020国剧盛典》将以“同心为梦,剧向未来”为主题,共分为“梦圆·不忘初心”、“奋斗·蓄力向上”、“追求·美好生活”、“理想照耀中国”四个板块,将映射时代、融于当下作为创作核心,以工匠精神对2020年的电视剧荧屏展开细致的盘点,以及紧跟时代脉搏,对2021年的优秀重点剧目进行展望,以最贴近观众的心态,感受精品国剧讲述的美好中国故事,传递出的中国正能量。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2020国剧盛典》带观众透过“百年百部”电视剧的镜头,聚焦漫漫历史长河中的代表性事件,以及那些点亮百年党史的主人公,传递信仰之光。

本届国剧盛典由周涛、郭德纲、周群、余声联袂主持。盛典将多形式、多热点、多维度打造内容与融媒亮点。内容紧紧围绕脱贫攻坚、抗疫抗洪、建党百年等主线,设计跨界音乐剧舞台,破屏互动展示脱贫成果,原景再现的多样舞台表现,来打造“四个温度”——传承的温度、热爱的温度、生命的温度、信仰的温度。盛典选取2020年抗疫、抗洪,及平凡生活中正能量的代表人物、场景,以角色独白、音乐叙事等方式,运用电视制作中“解构时空”的创作手法,反映时代主题、时代精神。盛典还将邀请一系列热播抗疫题材剧的主创团队,用鲜活的人物角色,真实再现抗击疫情期间涌现的众多无名英雄和感人故事,向2020年所有默默以生命守护共和国的“无名之辈”致敬。

此外,《2020国剧盛典》在“两个一百年”交汇之际,还将聚焦时代变迁,以扶贫路上小人物反映大时代、小故事反映大道理,呈现中国方案和中国智慧的正能量电视剧。大批透视生活底色、书写人间冷暖的作品,以新时代新故事,反映当下人民对美好生活追求的电视剧将登陆盛典现场;盛典也将邀请这些正能量国剧主创为扶贫工作者发声,向为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默默奉献的时代参与者致敬。

2021年1月1日19:30,让我们透过安徽卫视国剧盛典重温2020年那些感动、澎湃的画面。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