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王牌对王牌杨颖穿旗袍 杨颖郑恺默契是哪一期

时间:2020-04-13 19:57:33 作者:fuyw

  王牌对王牌杨颖穿旗袍登上热搜,杨颖身上真的有之前古典的那种美,不说别的,真的是一个美人胚子,无可挑剔,杨颖郑恺默契是哪一期,杨颖和郑恺在奔跑吧上默契就十足,在王牌对王牌上也是如此。

  说到杨颖(Angelababy)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平时大家更加愿意叫她baby。baby因《跑男》这档综艺节目迅速的在娱乐圈走红,baby如今是娱乐圈的顶级流量明星。平时在《跑男》中baby都是女汉子的性格,各种游戏环节都非常的拼命。在娱乐圈中,对女明星的要求是非常高的,不仅仅需要自己有一定的实力,同时还需要在颜值方面非常的高,以及身材很好才行。baby不管是颜值还是身材都是非常好的,加上她自己的努力,才有了今天的成就。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