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青春有你2虞书欣第几名 青春有你2虞书欣片段

时间:2020-04-14 19:36:09 作者:fuyw

  青春有你2虞书欣第几名这是大家非常关心的话题,毕竟自带热度参加节目,并且后面也圈了一大波粉丝。青春有你2虞书欣片段来看,她和赵小棠的关系非常好,导致最后的排名也跟着虞书欣冲向前九。

  《青春有你2》是正在热播的女团选秀节目,最新一期更新了前九名的名次,而且这次宣布名次以后,所晋级的选手,那些助力值都会全部清零,一切又是重新开始。那《青春有你2》当中的前九名都有谁呢?排名第一的人选,令人意想不到却又感觉是理所当然的。《青春有你2》的前九名当中,有虞书欣和赵小棠,也有安崎、谢可寅、孔雪儿等人。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