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水欢】单飞 你还是不承认!傅鹏和李佳琪的关系很微妙 小细节就能说明一切

时间:2020-09-27 16:03:22 作者:cj

虽然不是明星艺人,但是说到人气和人气,李佳琪可以说是失去了圈内任何一个艺人,在有货博主圈里是很少的。其实不止吃瓜的人是这么想的,圈内很多艺人也是这么想的,每隔一段时间出现在李佳琪的直播室就能看出来。

人气和知名度的提高,自然带来收入的增加。以前月薪三四千的小主播,现在成了年收入过亿的首席主播。不仅如此,李佳琪的人气也让他的小助手——傅鹏红了。看过李佳琪直播的人都应该知道,他的小助手傅鹏每次直播都会到场配合,有时还会提醒李佳琪注意言辞、分寸等等,可以说是一个恰如其分的“好妻子”。

只是在9月23日,傅鹏突然在微博上宣布退出李佳琪的选拔团队。他说,李佳琪的直播室越来越规范,越来越专业,以后会全力以赴发展自己的兴趣和事业,会以新的形式和大家见面。消息一出,自然引起了吃瓜人的注意。

事实上,早在该书出版之前,网上就有消息称,傅鹏将不再与李佳琪合作。当时,李佳琪还讥讽傅鹏是公司的股东,现在他是自己的老板。然而,网民们没有想到这一天来得这么快。对于粉丝来说,刚开始没有小助理是有些不舒服的,但是对于吃瓜的人来说,两人合作的很好,突然宣布“分手”,肯定是不愉快的事情。

就在吃瓜的人纷纷议论的时候,傅鹏本人在直播室回应。视频中,傅鹏说,两人从早期的同事逐渐变成朋友,后来成为创业伙伴。离开选拔小组后,他们的关系变得更纯粹了。从这段话中不难看出,即使分开后,两人的关系也不难,但事实真的像傅鹏说的那样吗?

当时,傅鹏在直播室看到一个网友关于李佳琪的提问,显然有点讶然,旁边的助手好心提醒。另外,图中傅鹏虽然在笑,但牵强的意思很明显,给人的感觉不仅仅是在笑。此外,在傅朋微的退场帖子里,李佳琪曾留言鼓励:“傅总越来越好了,让我们鼓掌,加油,加油!”,只有付鹏直到现在才回应。

更远的地方,在最近几次傅鹏宣布退出李佳琪直播现场并转到幕后的直播中,一些网民发现两人在直播中的热情远不如以前。他们不但没有互动,就连李佳琪也隔着弹幕和傅鹏说话,但傅鹏还是冷着脸。这一系列小细节似乎也意味着两人的关系远非傅鹏在直播室所说的那样。虽然关系不会破裂,但在外人眼里很微妙。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傅鹏现在有了自己的直播室,显然是单飞。粉丝依旧闭着眼睛说不,似乎单飞是一种耻辱。在幕后尝试后,可能还是觉得自己适合舞台,勇敢一点也不掩饰。

再者,感情不能当饭吃,友情不能当工资。如果分开能带来更好的发展,为什么不去?最后,祝李佳琪和傅鹏事业有成!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