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皮看】Angelababy杨颖对接号回应《漫影寻踪》番位争议

时间:2023-09-23 09:03:42 作者:cj

  近日,有网友发现Angelababy杨颖新剧《漫影寻踪》中的番位由主演变友情出演。22日,粉丝对接号公开工作室对杨颖《漫影寻踪》番位变更的回应,称杨颖的戏份主要是在她的单元部分,所以最终改为友情出演。

Angelababy杨颖对接号回应《漫影寻踪》番位争议

  全文:

  关于漫影回复如下:

  漫影是单元剧,baby有她的单元部分,也有她的串联部分,拍完到现在剧组也一直在努力剪片子送审,因为剧情设置以及题材关系,所以现在还未播出,baby的戏份主要是在她的单元部分,所以最终要求改为友情出演。

  之前讨论某剧时,就明确表示不希望再出现此类问题,也得到明确回复不会,但今日作为却依旧重蹈覆辙再次背刺粉丝。若存在不可抗因素,提前打预防针告知粉丝,而不是一次次的让粉丝被迫接受突如其来的变故。试问工作室是否足够的专业能力维护属于ab的权益?又是否真正的把粉丝意见放在心上?

原标题:主演变友情出演?杨颖方回应《漫影寻踪》番位热议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