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皮看】49岁张震岳举行婚礼 和妻子林筱涵交往12年修成正果

时间:2023-09-25 17:03:25 作者:cj

  近日,有网友晒出张震岳与妻子举行婚礼的现场照片。圈内好友热狗、苏慧伦、Alin、顽童、张皓明等到场祝福。

  据报道,张震岳婚礼是原住民风格,婚礼现场的布置虽然简单,但大屏幕和桌子上都添加了原住民元素,彰显了婚礼的主题。现场气氛格外自由欢乐。

49岁张震岳举行婚礼 和妻子林筱涵交往12年修成正果

  张震岳1974年出生的中国台湾男歌手、音乐人。1993年推出个人首张专辑《就是喜欢你》,1998年发行的歌曲《爱我别走》成为其代表作,2005年发行的歌曲《再见》成为其代表作。2007年推出第九张个人专辑《思念是一种病》 ,该专辑获得腾讯2007星光大典港台年度最受欢迎专辑奖。

  据悉,张震岳和妻子林筱涵交往12年,2018年9月儿子出生。

责任编辑:李晓灵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