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皮看】EXO成员金俊勉有望出演新剧《世子消失了》男主角

时间:2023-09-23 09:03:03 作者:cj

  近日,据韩媒报道称,男团EXO成员金俊勉有望出演新剧《世子消失了》男主角,再次挑战新的演技。

  EXO成员金俊勉有望出演新剧《世子消失了》男主角

  22日,韩媒报道称,人气男团EXO成员金俊勉目前正在出演电视剧《时髦一点》,他在剧中饰演的男二号获得了大家的喜欢和支持。而随着该剧的播出,金俊勉的演技也得到了称赞,很多人认为他演技进步了。

  目前,金俊勉方面接到了新剧的出演邀请,有望出演电视剧《世子消失了》,担任该剧的男主角,这也是金俊勉第二次出演男主角,他本人正在商议具体的出演细节。

  该剧讲述王世子被即将成为世子妃的女人打包袱后发生的朝鲜浪漫喜剧,在每个瞬间都要拼命逃跑的旅程中,两个青春男女的罗曼史。由《打包袱-盗取命运》金智秀,朴哲编剧执笔。

原标题:好饼!金俊勉有望出演新剧《世子消失了》男主角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