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皮看】《Moving》确定拍摄第二季 等姜草作家休息后开始

时间:2023-09-25 16:08:26 作者:cj

  9月22日,据韩媒报道,目前大热韩剧《Moving》确定拍摄第二季,制作组方面制作第二季的意愿十分强烈。

《Moving》确定拍摄第二季 等姜草作家休息后开始

  消息称,姜草作家的作品世界观很广,潜力很大,所以从初期开始就研究了这些部分。知道《Moving》会成功,所以正在讨论,但是一定要拍第二季,等姜草作家休息后会开始谈话。

  《Moving》公开之后就取得了很好的成果,是Disney+所有内容中最成功的作品,从商业角度来看,是重要的转折点。

  《Moving》是由朴仁载、毛完日执导,柳承龙、韩孝周、赵寅成、车太贤、柳昇范、金成钧、金熙元、文成根、李正夏、高允贞等主演的科幻悬疑剧,该剧于2023年8月9日在Disney+播出,该剧改编自姜草的漫画《Moving》,讲述了隐藏超能力生活于现在的孩子们,与隐藏过去痛苦的秘密的父母们共同面对跨越世代的巨大危险。

原标题:韩剧《Moving》确定拍摄第二季 制作意愿十分强烈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