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皮看】张萌行李丢了 调侃自己破不了丢行李魔咒

时间:2023-09-25 15:03:44 作者:cj

  9月24日,张萌在个人社交平台透露结束米兰时装周行程,回国时发现行李又丢了,“到达国内被告知行李疑似在米兰没有上飞机,然后行李现在在哪谁也不知道,结果就是如果21天行李还没有找到再商量下一步怎么办,21天,品牌的衣服和鞋子怎么等的了!”

张萌行李丢了 调侃自己破不了丢行李魔咒

  张萌,1981年3月6日出生于中国天津市,毕业于澳大利亚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内地女模特、演员。

  2004年,张萌获得第53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冠军,而她也就此进入演艺圈发展。2005年,接拍个人首部影视作品《我主沉浮》。

  2010年,张萌凭借穿越剧《神话》被众多观众熟知。 2017年,张萌凭借情感剧《小丈夫》获得第22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女配角提名。

责任编辑:李晓灵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