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水欢】伊莱英语培养孩子英语阅读习惯,解决单词记忆难题

时间:2020-09-27 18:07:12 作者:cj
单词一直都是英语学习重点,但是众多家长反映孩子存在“背了忘、忘了背”、“光会背不会用”的情况,希望能够让孩子拥有英语思维,能够学以致用,真正实现融会贯通。伊莱英语阅读课程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先从根本上了解大多数学生英语学习的困境。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的英语同声传译高材生高芸老师明确指出问题关键:一是每个英文单词对应多个中文单词,孩子在背单词的时候总是一个英文词一个中文词对应,长期下来,就会导致对单词的理解不够全面。二是单词表里的单词,没有例句,不少孩子把单词的拼写记下来了,可是到写作运用时,仍然不知道该怎么用。

  真正的优质学习方法是通过语境学习,以伊莱英语为例,通过绘本阅读不但能够提高单词理解,还能够提高学习单词效率。将单词放进句子,将句子放入语境当中,才能真正理解单词意思和用法,实现理解记忆、运用自如。

  

  想要良好地展开语境学习,一方面需要多读例句,以便于熟练掌握单词的意思和用法;另一方面要注重平时积累。多阅读逻辑性强、趣味性强的故事类文章,能够让大脑更兴奋、更容易记住单词,同时还应当多阅读新闻类文章,因为新闻里的用词较为精炼、准确能够有效提升写作能力。

  此外,做好阅读笔记也是高芸老师一再强调的问题,将文章的标题、类型、主题以及在文章中积累的单词记录下来,并且定期归类整理进行复习,才能够进一步巩固知识,牢固掌握所学内容。

  伊莱英语的阅读课程完美地贯彻了科学的学习方法,通过趣味绘本故事,将孩子带入语境学习之中,同时伊莱英语还利用SR测试真实地了解孩子的英语学习水平能力,推荐能力相当的书籍进行阅读,由外教亲自带读!纯正发音,戏剧式表演,真正的消化理解,让孩子自信开口表达!

  选择伊莱英语能够良好地运用科学先进的教育理论做支撑,确保孩子在伊莱英语能够熟练掌握英语思维,告别枯燥乏味的机械性记忆过程,用全新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思路解决单词记忆难题,让孩子能够打下良好地学习基础,并且彻底解决单词记忆难题,提升学习兴趣,学会运用英语思维提高学习效率和质量,实现跨越式进步!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