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花木兰刘亦菲电影完整版 花木兰什么时候上映

时间:2020-04-21 20:39:11 作者:fuyw

  花木兰的的北美重新定档时间为七月,而我们内地还不知道何时能够上映。花木兰刘亦菲电影完整版 ,花木兰什么时候上映。不过在北美定档了,总比无限期的推迟上映的消息好多了。

  《花木兰》续集制片人不变,依然是克里斯·班德, 杰森·里德和杰克·维纳。本作将是原创,并不会通过《花木兰2》的动画改编,该动画2004年曾直接以录像带形式发布,口碑不佳。目前第二部的编剧和导演尚未确定,有没有下文完全取决于第一部的票房成绩。《花木兰》汇聚了多位明星,李连杰、巩俐、甄子丹都加盟其中。该片2020年7月24日北美上映,敬请期待!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