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皮看】李旻浩黄铉辰金昇玟出车祸 取消米兰时装周行程

时间:2023-09-21 15:04:25 作者:cj

  9月21日,据韩媒报道称,人气男团StrayKids成员李旻浩黄铉辰金昇玟发生了小型车祸事故,因此米兰时装周行程取消。

李旻浩黄铉辰金昇玟出车祸 取消米兰时装周行程

  Stray Kids所属公司JYP娱乐方面21日上午表示:“20日行程结束后回家的Stray Kids成员Lee Know、铉辰、昇玟乘坐的车辆发生了碰撞事故。”

  经纪公司透露,三名成员在事故发生后迅速前往医院接受了精密检查,"虽然成员和同乘的职员都没有严重受伤,但都出现了轻微的肌肉痛和擦伤,因此医护人员认为暂时需要保守治疗。"

  受此次事故的影响,Stray Kids的Lee Know和铉辰的米兰时装周出席日程被取消,昇玟的生日纪念直播也不再进行。

原标题:李旻浩黄铉辰金昇玟车祸 米兰时装周行程取消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