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皮看】杰尼斯事务所将改名 新社长东山纪之10月2日召开记者会

时间:2023-09-22 08:08:19 作者:cj

  9月19日,日本杰尼斯事务所官网发布紧急公告,新社长东山纪之将于10月2日召开记者会,发表新的公司名,也将言及前社长藤岛朱莉景子持有股份问题。杰尼斯island社长井之原快彦或也将出席。

  公告中写道,他们将会认真接受外界的批评与指导,并认真讨论未来方针,而他们也在当天召开理事会,针对藤岛朱莉景子的股份、被害赔偿的具体方案、社名变更、旗下艺人和职员的未来、今后公司营运等大方向做出决定。

杰尼斯事务所将改名 新社长东山纪之10月2日召开记者会

  由于还要考量税务、法务和其他要点,所以将会在10月2日做出进一步的详细说明:“对于带给受害者、客户和粉丝不安与担忧这点,还请多多谅解,再请稍等我们一下。”

  日媒分析,如果真的改名,由于公司旗下还有许多团名、周边和相关产品都与“杰尼斯”息息相关,改名或将带来上亿日元的损失。这无疑将是继各大电视台、日产品牌相继取消与杰尼斯艺人合作后的又一重创。

原标题:主打一个说了不算!杰尼斯发公告 12天后宣布真相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