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皮看】朴叙俊韩素希新剧《京城怪物2》剧组工作人员死亡

时间:2023-09-22 09:04:05 作者:cj

  20日,据韩媒报道,朴叙俊、韩素希新剧《京城怪物2》剧组工作人员死亡,国科搜进行尸检。

朴叙俊韩素希新剧《京城怪物2》剧组工作人员死亡

  据悉,该片第二季刚刚杀青,道具组的A某最近离世,准确的死因没有公开,警方为了了解准确死因已经委托国科搜进行尸检。

  9月21日上午,《京城怪物2》方对MBN Star表示:“我们感到很惋惜,为故人祈祷冥福。也向遗属表示深切的哀悼”。接着又补充道:“现在正和制作公司一起为了整理和掌握情况进行紧密的沟通”。

  电视剧《京城生物》是网飞推出的系列剧集,该剧第一季在去年完成拍摄,目前确定会在第四季度上线播出,因为两位主演都是人气火爆的韩流演员,所以第二季提前预定拍摄完成,预计会在明年播出。

责任编辑:李晓灵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