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皮看】都暻秀离开SMTOWN 与经纪人一起成立新公司SUSU

时间:2024-03-22 14:03:18 作者:cj

  据韩媒报道称,EXO成员都暻秀目前确定将会离开SM,与自己打的经纪人一起成立全新的经纪公司,展开个人活动,同时EXO组合的活动依旧会留在SM进行。

  都暻秀离开SMTOWN 与经纪人一起成立新公司SUSU

  消息表示,EXO成员D.O都暻秀将离开SMtown,与出道时就在一起的经纪公司理事成立个人经纪公司,他计划在这个公司继续进行EXO和演员等多方位的活动。

  对于都暻秀离开公司的事情,SM方面回应表示与都暻秀的专属合约将于11月初结束,以后EXO活动仍与S.M进行,表演和个人活动将通过个人新公司进行。据悉,都暻秀与南景秀共同设立新公司“SUSU”,公司名称取自二人名字。

  另外,昨天也有报道称EXO成员朴灿烈吴世勋离开SMtown,签约其他公司展开更多的个人活动,团体活动合约留在SM,不过SM娱乐迅速否认了这一消息。

原标题:韩媒曝都暻秀离开SM 与经纪人一起成立个人公司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