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皮看】杨紫谈表演得演到自己满意 演戏不想将就 能做个好演员

时间:2024-03-22 14:03:23 作者:cj

  近日,杨紫受访谈及对表演的要求:“得演到自己满意,演戏我不想将就”,“从没想过会成为明星,我只是觉得我能做个好演员”。

杨紫谈表演得演到自己满意 演戏不想将就 能做个好演员

  杨紫还回应了大众对她待在仙侠剧舒适圈的争议:“我其实不会把古偶剧、正剧划分所谓的三六九等,我只看剧本是否吸引我。”

  对于是否会陷入“听不到真话”的环境,她表示知道自己的优缺点是什么:“我挺清醒的,会尽量做到每部戏都不让大家失望”。

  她感恩被观众选择,面对容貌焦虑风潮也相对淡然:“我一直觉得老天对我不薄”,“遇到不适合的角色,就不要为难自己,更不要为难大家。”

原标题:杨紫谈及对表演的要求:得演到自己满意,演戏我不想将就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