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晟问为什么她天天被遛 李晟主持快乐大本营真的吗

时间:2020-11-10 09:21:08 作者:cj

李晟问为什么她天天被遛 李晟主持快乐大本营真的吗 .jpg

前几日,网络上盛传谢娜将退出《快乐大本营》,并称李晟将接任谢娜主持《快乐大本营》,而且还声称李晟目前已经答应接任谢娜成为《快乐大本营》主持人。

李晟问为什么她天天被遛   李晟主持快乐大本营真的吗.jpg

11月6日,快乐大本营贴吧发文辟谣: 今天说这个退出,明天说那个来补位,可十五六年过去了,快乐家族依然是完整体,而且还会一直走下去,你说气不气。 对此,11月9日,李晟也晒出网友问 李晟这到底啥体质,也不红,怎么就天天被遛 的截图,写道: 同问 。

李晟 问为什么她天天被遛 李晟主持快乐大本营真的吗.jpg

李晟问为什么她天天被遛,其实李晟也是挺惨了,一直被各路人利用,李晟主持快乐大本营真的吗?先不说谢娜会不会退出快本,即使退出了也不会由李晟来接替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