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万西】《她的城》谢长江出轨了吗 姜楠是怎样的一个人

时间:2023-09-18 23:04:31 作者:cj

艾英明明知道自己的老公谢长江已经出轨,但就是不说破。因为她和谢长江的利益是绑在一起的,如果跟谢长江撕破了脸,她自己的利益也要受到影响。那么谢长江出轨了吗?姜楠是怎样的一个人?下面八宝网小编带来介绍。

《她的城》谢长江出轨了吗 姜楠是怎样的一个人

《她的城》谢长江出轨了吗

谢长江出轨了,是公司新来的实习生名字叫婉莹,年轻漂亮关键还非常懂男人的心。谢长江现在事业顺利,家庭和谐,妻子艾英也不会查岗,两人度过了这么多年的婚姻生活,感情已经和湖水一样平静,谢长江也有了别的心思。

艾英给丈夫收拾衣服的时候发现了礼物盒里居然是给婉莹的便签纸,前段时间富太太们的约会中,就有人提醒艾英,老谢最近和一个叫什么婉莹的走的很近,让其小心点,艾英本以为丈夫会恪尽职守,保持对婚姻的忠诚,现在看来男人的话真的不能相信,尽管他们一起奋斗,一起走过了风风雨雨,当事业安定的时候,男人还是管不住自己啊。

《她的城》谢长江出轨了吗 姜楠是怎样的一个人

艾英知道谢长江出轨,不动声色的去调查婉莹的情况,随后展开反击。艾英逛街碰到了老公和小三,知道他们有一个约会的地点,趁机查询到了小三的住址,这是谢长江给其租的房子,艾英故意放出消息说有人要高价买这个地段,房东肯定非常乐意,小三没办法涨钱,只能被迫搬家,当然谢长江给小三买的礼物可都是婚后财产,略施手段就让绿茶归还了所有财务,手段很高啊。

姜楠是怎样的一个人

谢长江前妻姜楠不是一个坏人,只不过内心有点重利益关键是她还经常拿捏谢长江,用女儿的名义要钱,此次艾英找来姜楠一个是让其彻底从他们的生活中消失,另外一个是借姜楠的手除掉小三婉莹。

谢长江拈花惹草已经不是一次两次,艾英原本可以忍受,但没想到这一次婉莹的做法过于嚣张,让艾英在富豪太太圈成为了一个笑话,艾英对婉莹的处理提上了日程。

艾英原本略微施展小手段让婉莹知难而退,甚至是退了房子,还归还了礼物,但没想到婉莹还不死心,在朋友圈故意发叶酸暗示自己怀孕的消息,艾英莞尔一笑,垂死挣扎罢了。

《她的城》谢长江出轨了吗 姜楠是怎样的一个人

正好这时候姜楠在直播间卖书,为了销售量姜楠故意用自己曾嫁入豪门还知道一些豪门富商富太太们的秘密作为噱头来吸引粉丝的观看,这时候谢长江公司准备上市,虽然艾英不爱谢长江了,也痛恨他的出轨,但公司还是夫妻共同财产,可不能让姜楠搞破坏,因此直接找上了姜楠,让其回到谢家,随后还说了一些看似抱怨婚姻,抱怨谢长江不回家的话语。姜楠就上钩了。

姜楠跟踪谢长江,还联系了娱乐记者要曝光谢长江出轨消息,没想到出轨没看到却看到了谢长江秃顶的画面,这可比出轨有意思多了,谢长江这么一个霸道总裁居然秃顶,形象瞬间没有了,姜楠很是高兴。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小编。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