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万西】《宁安如梦》燕临喜欢姜雪宁吗 燕临结局是什么

时间:2023-09-23 12:09:28 作者:cj

《宁安如梦》姜雪宁负了燕临的满腹痴情,又以己之命,换了区区一个张遮,又被谢危真正爱过,这一生重头再来,看起来是不一样的故事。那么燕临喜欢姜雪宁吗?燕临结局是什么?下面八宝网小编带来介绍。

《宁安如梦》燕临喜欢姜雪宁吗 燕临结局是什么

《宁安如梦》燕临喜欢姜雪宁吗

燕临喜欢姜雪宁,但是姜雪宁却不喜欢他。

原作小说中有重生情节,燕临和姜雪宁是青梅竹马,丰神俊朗的燕临可以说是少年意气风发,但后来因为谋反案牵连其中,全家被流放,虽然后来平反后又获得了兵权,但他发现姜雪宁在自己刚出事的时候就抛弃了他,选择上位,还毒害皇帝,他一心想报复姜雪宁,但其实他一直都爱着姜雪宁。

《宁安如梦》燕临喜欢姜雪宁吗 燕临结局是什么

前世的燕临,本想着行完加冠之礼,就去向姜雪宁提亲。哪知,侯府遭奸人陷害,满门下狱。他没有等到姜雪宁,却等来姜雪宁入宫登上后位的诛心之语,最后戴罪流放去了苦寒之地。

姜雪宁的后位并未坐稳多久,燕临跟随着谢危杀回京城,姜雪宁那座机关算尽得来的坤宁宫,也成了燕临夜夜进入、如入无人之境的地方。姜雪宁本想着主动献媚,抱上谢危这棵大树,也被无情喝退,最后一把匕首把自己了结在坤宁宫。

燕临结局是什么

燕临结局是以做梦的形式想起了前世对姜雪宁的折磨、囚禁,内心很后悔。随后带兵远走边关,守护着疆土,再也没有相见。燕临是肆意的少年郎,敢爱敢恨,对姜雪宁很喜欢,想娶她过门,可惜前世他们因误会成为了仇人。

燕临本是那样干净明亮耀眼,像天上悬挂着的灼灼骄阳般的人,风流倜傥洒脱恣意的小侯爷,捧出了一颗真心 将爱意昭然天下,可姜雪宁终究是不爱他,姜雪宁活了两辈子,爱张遮,爱谢危,唯独没有爱过燕临。那鲜衣怒马的少年,两世都没有娶到他心爱的姑娘;却让他有前世的记忆,两辈子都走不出的噩梦。

《宁安如梦》燕临喜欢姜雪宁吗 燕临结局是什么

燕临是谁演的:

周峻纬,1995年11月16日出生,中国男演员、歌手。

2018年4月,参加江苏卫视推出的一档音乐唱作类真人秀节目《无限歌谣季》,在节目中担任歌谣研修生。作为第一个表演的“歌谣研修生”,选择了偶像李荣浩的《不将就》,形象唱功俱佳的他获得“无限唱作人”的五星好评。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小编。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