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饭】陈学冬谭松韵舞台上找戒指 舞台画风突变

时间:2020-11-12 18:42:20 作者:cj

【笑翻】陈学冬谭松韵舞台上找戒指 舞台画风突变.jpg

近日,有网友发现了一个特别搞笑的事情,在跳舞之前,陈学冬的戒指是牢牢地戴在左手食指上方的,而跳舞之后,陈学冬的戒指下滑了很多,实际上,这中间是有一个转变的过程的,那就是在跳舞的过程中,陈学冬手中的戒指脱落了,掉在了台上。

【笑翻】陈学冬谭松韵舞台上找戒指 舞台画风突变 (3).jpeg

在这个舞台结束之后,陈学冬就变身为唐老鸭,半蹲着身子在那探头探脑的,这样的举动令站在陈学冬身旁的谭松韵笑疯了。

【笑翻】陈学冬谭松韵舞台上找戒指 舞台画风突变 (3).jpg

其实谭松韵笑也是情有可原的,毕竟任谁眼睁睁地看着一位穿着西装的绅士做出下图中的举动,都会禁不住被逗乐,最后谭松韵实在是看不过去了,她两只手捂着裙子也开始在台上搜寻起来,其实在陈学冬搜寻的时候,戒指近在眼前,就在距离陈学冬一脚之隔的右前方,然而陈学冬就是看不到,为此有网友感叹道: 是不是上帝在陈学冬眼前遮住了帘?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