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姜子牙电影上映时间 姜子牙正片在线播放

时间:2020-04-04 14:50:24 作者:fuyw
姜子牙电影上映时间,姜子牙正片在线播放。这部电影也是很多人都非常期待的 国漫电影了,毕竟国漫电影也是在近几年才被大家所接纳,之前的《齐天大圣》、去年的《哪吒》,而这部姜子牙的制作也是能与他们媲美。
《姜子牙》这部动漫电影是由彩条屋影业、中传合道出品的动画电影。这部电影由程腾、李炜执导,郑希、 杨凝等人担任主要的配音演员。影片主要讲述了在封神大战之后,昆仑的弟子姜子牙因为自己的过失,导致自己被贬下凡,失去神力的姜子牙,没有人愿意尊重。为了可以重新回到昆仑,姜子牙开始踏上寻找自我的旅途。影片原定于2020年1月25(大年初一)在中国内地上映,但是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爆发,没有在各大影院公开上映。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