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赤狐书生什么时候上映 是耽改剧吗

时间:2020-05-04 15:22:10 作者:fuyw

  赤狐书生是陈立农、李现主演的电影,并且是一部双男主的电影。赤狐书生什么时候上映 ,是耽改剧吗?因为现在双男主的剧很多都是耽改剧,不过赤狐书生并不是,导演只是为了让情节更加丰富才采取的双男主。

  《陈情令》后,双男主的剧显然受到了很多网友的欢迎,大家都一直希望再出一部,而最近的应该就是李现陈立农主演的电影《春江花月夜》了。现改名为《赤狐书生》。也是双男主的标配,李现和陈立农的形象都非常好,这本该是一个合格的耽改剧,但是最近片方公开宣布这不是一部耽改剧,而是一部奇幻题材的电影。

  小编福利:想看《赤狐书生》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