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水欢】陈乔恩连续四年沐浴在粉红色的天空中纪念基米 乔的母亲责怪自己没有照顾好他

时间:2020-09-16 14:02:39 作者:cj

2007年Kimi以参加《加油好男儿》获得全国亚军,被更多人熟知。想必很多90后女生都看过他的比赛。Kimi阳光帅气的外表总是带给人充满正能量的感觉。那时候他才20岁,正是他人生蒸蒸日上的时刻。但进入娱乐圈9年后,他一点点被改变,饱受网络欺凌,导致抑郁。最后他连活下去的欲望都没有了,留给更多人的是遗憾,是遗憾,是痛苦。

2016年9月16日,一名姓乔的男子在家中自杀。虽然大家都猜到是基米,都祈祷永远不会是他,但他最终还是离开了我们。当时,许多明星立即发消息怀念他们以前的朋友,但陈乔恩没有。当时她也被网络攻击,网友觉得陈乔恩没心没肺。

直到参加完基米的追悼会,陈乔恩才拍下了基米拥抱自己的照片,并发表了一首长诗。原来,基米是陈乔恩在这里的第一个朋友。虽然她比自己小,但她爱琼恩就像爱女儿一样。她总是给她一个惊喜。在Kimi离开之前,她甚至为陈乔恩准备了明年的生日礼物。陈乔恩责怪自己没有及时发现基米的变化,这让他很担心。

后来,每年的9月16日,陈乔恩都会分享一张粉色天空的照片来纪念基米,今年也不例外。

当年,很多发消息悼念基米的明星都不说话了,但第一次不发消息的陈乔恩,每年都会想起基米,以自己的方式思念朋友。这才是真正的友谊!

不仅仅是陈乔恩,他的父母也一直在想基米。Kimi的妈妈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个图片群,是Kimi从小到大成长的图片。

乔的妈妈说:明天是你离开的第四年。我妈妈没有一天不想你。就算下大雨刮风,我妈也会如约而来!她用的画像也是Kimi抱着自己的照片,让人感到感动和难过。

Kimi走了四年,应该转世四年,所以我妈问:我现在应该四岁吗?

28年的母子关系虽然短暂,但足够母亲回忆一辈子。

最后乔的妈妈道歉:对不起,妈妈没有照顾好你!

去年的这个时候,陈乔恩去了吉米的家,和他的父母快乐地度过了这艰难的一天。真的很难。

不知道Kimi看到天上那么多人爱他会不会有什么遗憾?

其实每次想Kimi,活着的人都学会了珍惜自己的生命。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