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水欢】Bea Hayden要生了?爸爸透露‘好多人在家吃饭’ 这一天真的来了!

时间:2020-09-16 19:01:19 作者:cj

说起小两口Jacky和Bea Hayden,他们不停的说“难过”,就是Bea Hayden怀孕的时候,停了一会,让媒体停了一会。

但是,他们有点安静。最近Bea Hayden的父亲频繁刷屏,成为关注的焦点。

他的动作甚至被媒体编辑成集锦,网友圈里的‘福尔摩斯’也从中挖掘出了一些东西。

郭爸爸的阳光大多是美食,但重点不在美食,而在字里行间。

在动态里,郭爸爸反复提到菜是给女婿吃的,还提到‘人多吃’。

最后一句话最重要,完全掩盖了郭爸爸的幽默,让网友思考。

很多人,这是指左吗?还是别人?

从Jacky的互动和最近的过程,不难看出他已经去台北陪他了。郭爸爸自然是指他的女婿,但这许多人吃饭,所以人们不禁猜测。Bea Hayden是不是已经出生了?

不急着喷,让人说。

这不是没有道理的。在向台关宣布儿媳妇怀孕之前,Bea Hayden大约在6月中旬第一次被台湾媒体曝光。她被拍到出去购物。照片上她的肚子鼓胀的很明显,宽松的连衣裙遮不住。目测她至少怀孕5-6个月。

现在已经三个月了。按照10月份怀孕的常识,根据当时怀孕的情况,应该是她9月中旬到10月份左右的分娩期,时间完全合适。

而就连之前没有陪伴怀孕的Jacky,也已经在公公家里了。显然,Bea Hayden已经到了生孩子的关键时刻。这还不足以说明问题吗?

各种合理的解释,再加上郭爸爸动态中的‘线索’,确实有可能Bea Hayden已经出生了,不过这只是猜测,但是从时间线来看,就算没有出生,也就十几天半的时间,不会太远。

具体情况,还要等夫妻宣布。毕竟生孩子是大事,得让粉丝们‘掌眼’,看看用他们优秀的基因能造出什么样的小人。

无论如何,这都是一件喜事。拥有爱情的结晶,对于杰基和Bea Hayden来说,可以算是完全的成功。

但是,有人送祝福给他们,有人送担忧给他们。

担心的不是杰基,而是在这段婚姻中一直苦苦挣扎、备受争议的Bea Hayden。

为什么这么说?请看看他们的婚姻生活。有很多关于疑似婚姻改变和矛盾激化的报道。有时他们的甜蜜被MoMo取代,有时他们真的分不清自己是小气还是真的不开心。

他们在《最美的时光》相识相知相恋,并在另外两个综艺节目中向所有观众透露了婚后的蜜月生活。

不得不说,他们是第一对在综艺节目中实现婚恋产业化的情侣,简直就是公费婚姻。

但是,几场爱一个人的演出,给每个人的感觉都不一样,而正是这种反差,让人觉得自己并没有真正恋爱。

前期我们看到的是Jacky和Bea Hayden甜蜜的爱情。虽然Jacky不喜欢表达自己,但是喜欢的人都很直接很男人,在这种直接下不乏细腻。他就是这样感动了Bea Hayden。此外,向太喜欢它,从中牵线搭桥,并“钦点”了他的儿媳妇,因此他们很快坠入爱河。

但一旦到了后面,就变成了各种矛盾,各种冷暴力,让人哭Bea Hayden,让人叫Jacky人崩溃。媒体也大放厥词,说他得了之后不懂得珍惜,婚后才露出本来面目。

虽然事后透露这是节目组的套路,只是为了增加观点,但在观众眼里,这种矛盾太真实了,但大家都觉得这是正常情侣的生活,吵吵闹闹,保持感情不变就好。

但这只是起点。节目结束后,两人的动态才是重头戏。吃瓜的人都敞开了心扉,联系了泰果爸爸的社交平台发言,整理了一大堆两人涉嫌婚后感情不好的线索。这些不一一列举,反正都是一样的。

但是Bea Hayden在几个月前删除了很多和Jacky有关的开发,让人纳闷。而且她在6月28日留下了一个发展,里面全是后悔的话。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暗示。

种种迹象都指向她婚后的‘不幸福’。

有人认为这种关系怀孕后可以缓解,其实不然。如果痛苦的种子真的种在心里,即使有孩子,这种纽带也可能最终被打破。

这也是大家担心Bea Hayden的原因。

圈子里生完孩子离婚的夫妻还少吗?更何况他们面对的是向家这样的巨头。说的极端一点,他们可能已经生了孩子,任务也完成了。

毕竟孝是三不后最大的。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Bea Hayden的未来处境就太艰难了。还有什么比强颜欢笑更让人难过的呢?

但是,这和她生孩子不一样。虽然都是猜测,生孩子是必然的,但别人的感受只是猜测。

杰基身体不好。生孩子也是一种幸运。我只能说,珍惜。

至于bitat,都是愿意生孩子的,说明真的有爱。希望他们一家人能携手到底。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