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水欢】沈迷人的外表 食指上的戒指意味著什么?和杜海涛的恋情?

时间:2020-09-28 12:06:27 作者:cj

我们一直在谈论主持人杜海涛和沈夫妇。虽然很多人认为杜海涛配不上沈,但从他们之前的表演场景来看,还是给人一种相亲相爱的感觉。尤其是沈,时不时的出现天真无邪的少女,让人觉得当时的杜海涛还挺高的。我以为这两个人可能已经结婚了。毕竟之前也有类似的婚礼场景曝光过,但这一切都是昨天才打破的。9月27日,沈出席了活动。沈身穿黑色筒裙,长发红唇,显身材姣好。她的一举一动都很迷人,很性感。细心的网友很容易发现,沈左手食指上戴着一枚戒指。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无疑是在告诉大家一件事,那就是沈现在单身,还没有男朋友。怎么回事?

杜海涛不会惹沈生气吗?之所以这么猜测,是因为前阵子杜海涛在节目中出现匹配某女星,甚至有不少网友一起喊出了自己的心声。当时有人问杜海涛说:“陶子,你不怕让沈陈梦吃醋吗?”现在,也许沈是真的生气了,不然,他怎么会把戒指戴在那个位置上?但也有网友认为,沈可能是在活动中刻意为之,试图证明自己是一个有着独特魅力的少女,甚至暗示单身男性可以追求自己。

不管怎样,大家都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杜海涛和沈之间可能会出现一些感情问题。虽然这对于娱乐圈的明星来说不算什么,毕竟之前恩爱的样子还在眼前,很多人认为杜海涛虽然看起来傻傻的,其实是一个情商很高的人。他能哄沈吗?还是不想委屈自己,不想继续哄沈?如果是后者,那说明杜海涛可能有别的想法,这对沈不太好。

娱乐圈女演员耀眼的日子也就那么几年。一旦错过了最好的时光,可能各方面都会尴尬。想想以前娱乐圈很光鲜的女演员,现在都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消失了。虽然沈现在长得不错,估计两年内也不会有人看到她了。情况也是如此。有网友劝沈不要发脾气,早点结婚,生完孩子想玩,再出来玩。这方面可以向杨幂学习!”,好像是这样。但是,老海想对杜海涛说:“珍惜这个女人,她的青春都给了你。这个时候,你必须要有一定的实力。别让人觉得你是个大萝卜。”

当然,或许网友想多了。就像以前的一些女演员,为了让戒指更抢眼或者穿着更时尚,往往会选择把戒指戴在食指上。老海也希望这一切只是一场误会。毕竟沈和杜海涛现在谈恋爱不容易。现在,两人都在事业上有了突破,最艰难的时候来了。如果分开了,那就太可惜了。我期待着再次在同一个画框里展示我的爱,让粉丝们安心。对了,如果感情还是一样的话,早点结婚吧,省得大家担心你!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