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水欢】丁真发展陷入僵局 直言想回去放牛 杜东建议探索并尝试进入娱乐圈

时间:2020-12-16 20:03:37 作者:cj

原标题:丁真发展陷入僵局,直言想回牛。杜东建议探索并尝试进入娱乐圈

随着丁震的直播越来越熟练,围绕他话题的讨论又回到了起点“丁震该走什么路线”。12月15日,一篇名为《丁真正在离开他的世界》的文章触动了很多人的心弦。文章讲述了丁真走红后被命运推走的故事。公司老板对他发展方向的安排总是在变,一切都变得不确定。

丁震走红已经整整一个月了,人气也只是在上升。他的工作不仅是国有旅游公司的员工,也是理塘的旅游推广大使。越来越多的标签和符号贴在他身上,承载着许多期待。但这些都是外人给他的符号,不可能知道丁真是怎么想的。在最近的采访中,高小平副总裁提到了丁震的心态。丁真担心自己出去太久,家里没人放他的牛,想回到原来的世界。老板告诉他回不去了,说村里环境变了,村民对他的态度也会变。他还告诉他朱之文的例子,但他不明白。

如果你每天都关注丁震,你会发现他这一个月的工作非常丰富,比如拍摄宣传视频、播放民俗风情、在博物馆拍照站岗、接受媒体采访等.他几乎忙得没有时间。至于他的工作职能和身份,他的上司杜东并没有明确划分。杜东认为丁震有两个身份,一个是负责博物馆工作和旅游宣传,另一个是做明星工作,比如在sctv参加新年音乐会,这就是明星身份的表现。

然而,杜东和高小平对明星地位的态度不同。按照市场规律,丁真可以去真人秀综艺节目参加时尚活动,赚快钱。比如,前阵子,活泼的GQ给了丁珍一个邀请,公司同意了。后来丁真因醉酒提前回到理塘,取消了行程。而且对于丁真未来的拍戏,大佬们也有所放松,这与丁真不会进入娱乐圈的最初声明相冲突。很多丁真的“事业粉丝”看到这个消息都很开心,期待他能穿越娱乐圈。然而,大多数粉丝拒绝了。

还有丁真以后会走什么路线?公司希望丁震走什么路线?我还没着陆。从个人角度来看,杜东认为丁真并没有强烈的表演、歌舞欲望,而是有着坚韧、对自然的天然亲和力和求知欲,可以尝试向探险者的方向探索,这是丁真感兴趣并能做好的事情。

正如杜东所说,丁真是理塘唯一的牌,各方都希望丁真能朝着自己想要的方向发展。如何平衡自己的家乡、家庭、个人,不是别人能决定的,要看丁真个人的意愿。每一次选择都是一次冒险。被几股势力撕破脸的局面能不能破,就看丁真了。丁珍要想站起来,必须站起来,快速成长。

无论是偶像还是名人,丁真的发展都有各种可能,但作为一个普通人,丁真这个前19年放牧的牛郎,最终能走到哪里?还是值得关注的。最后,我想说,对于丁真的发展,不要设限,给他任何选择的祝福。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