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皮看】徐娇回归周星驰公司 周星驰与徐娇的同框合照曝光

时间:2023-09-20 15:05:19 作者:cj

  9月19日,资深经纪人陈震宇Chris发文官宣徐娇回归周星驰公司,“星海漫航,辉耀前程。欢迎回归星辉大家庭@徐娇”,并晒出了周星驰与徐娇的同框合照,妥妥回忆杀! 随后,徐娇转发官宣道:“弹指一挥间,我回来啦!”

徐娇回归周星驰公司 周星驰与徐娇的同框合照曝光

  当天,周星驰也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与徐娇的同框合影,并配文称:“小弟生平历经风波亦未曾退缩,但今日却被吓得缩了一缩,长江7号的顽皮男童周小狄居然变成一个女人,浩瀚的宇宙不容忽视!”

  据悉,女星徐娇9岁因反串饰演周星驰电影《长江七号》男主角“小迪”爆红,二人非但在影片中饰演一对父子,现实中更传出周星驰为此收她为干女儿的消息。

原标题:徐娇官宣回归周星驰公司 二人同框合影妥妥回忆杀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