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皮看】彭昱畅承认恋情并辟谣:跟我吃饭的 是跟我交往很久的女朋友

时间:2023-09-20 16:08:35 作者:cj

  9月19日,有八卦媒体曝彭昱畅与PDD等人一起聚餐、去KTV,同行的还有一个女网红,爆料者直指彭昱畅背着女友搞暧昧。

  随后,彭昱畅开直播辟谣,“跟我吃饭的这位女生是跟我交往很久的女朋友,希望大家理性吃瓜。“

彭昱畅承认恋情并辟谣:跟我吃饭的 是跟我交往很久的女朋友

  其实,早在2020年4月23日,彭昱畅就已经大方地发文承认有女朋友,只不过并没有公布女友的身份,把对方保护得很好。

  此前,有八卦媒体爆料某热播剧男主背着女友搞暧昧,随后拍到彭昱畅与女网红一起约饭,同行的还有电竞选手PDD,一行人一起去KTV,凌晨5点多结束聚会。

  彭昱畅,1994年10月25日出生于江西省新余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木偶表演系。2015年12月,参演爱情喜剧《太子妃升职记》,以强公公一角正式出道。2017年,凭借校园励志片《闪光少女》提名第20届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男演员奖。2018年,凭借电影《大象席地而坐》提名第5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2019年,参演都市情感剧《都挺好》,并入选2019福布斯中国100名人榜、2019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

责任编辑:李晓灵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