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皮看】工作室否认张鲁一失踪:我要不要把张老师手机号码公布下

时间:2023-09-21 08:08:05 作者:cj

  9月20日,狗仔曝张鲁一疑似失踪半个月,新剧要开拍了一直联系不上,而且他老婆也联系不上他。对此,张鲁一工作室发文回应:“好犹豫啊,我要不要把张老师正在使用的手机号码公布一下。”

工作室否认张鲁一失踪:我要不要把张老师手机号码公布下

  张鲁一,1980年6月7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导演,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9级导演系,北京大学艺术硕士。2005年,参演首部电视剧《玉卿嫂》,正式出道。2006年执导并主演话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2008年3月-2010年3月,参演话剧《琥珀》。2011年主演都市情感剧《女人帮》。2013年,因主演电视剧《火线三兄弟》而走红。2017年,凭借《麻雀》入围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配角奖。2018年主演抗战剧《爱国者》。2020年12月1日,主演的古装历史剧《大秦赋》播出。2023年主演科幻剧《三体》。

责任编辑:李晓灵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